废弃的心脏

(中立邪恶)❝这里是我的深渊,不过我相信太阳升起时阳光也会照耀这里。❞


F♂Q!FUCK my life!
我的病情加重了

我感觉我的并且加重了,因为我基本上没吃那些药。
饮食:最近生理极度不适,胃口跟失去控制一样,有时候感觉不到饱,吃多少都感觉饿,肚子撑起来了也感觉还想吃。有时候一口也不想吃,不想让任何东西进我的嘴巴,下咽的时候感觉有人掐的我的脖子一样。
作息:睡眠也是断断续续。有时候突然昏迷过去醒来后断片了,不知道自己是谁在哪。有时候睡不着。
感觉:身体就像是庞大的山,一个累赘。心情复杂,理性渐渐消失了,看不到未来。一个字也写不出来,一坐下就忘了自己要干什么。

所有东西早就没有任何意义了。也许我该消失。

最近三年,我时常想起过去的事情,过去的“朋友”。愤怒和困惑一直贯彻始终,最近多了一些淡然。说不出来的复杂,伴随着坠落我越来越想积极向上乐观,但是实际上我的想法变得散乱黑暗我的躯体开始溃烂臃肿,我感觉越来越孤独,所有的人都不在我所在的坐标,所有事物也离我越来越远越来越远。我的情感变得太过脆弱偏激,我不愿再和正常人待在一起我不愿打扰他们不希望破坏现在的宁静。

就这样吧。2017.6.19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