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弃的心脏

(中立邪恶)❝这里是我的深渊,不过我相信太阳升起时阳光也会照耀这里。❞

生命探讨

最近学习了两种叙事手法。一种是【寓言式】一种是【极简式】。
【寓言一】
我对我说:“我已经没有退路了,我们已经回不去了。”

我又想:“何必要回去呢?不要想回去!过去没有你现在想的那么好,你过去经历的绝望比现在少吗?向前走,我们要向前走,前方是光明。”

“已经走不下去了,”我心底有低哑的呻吟“前方没有路......”

“毁灭吧!解脱吧!就在此处。”它的怒吼吸引着我朝无明的前路狂奔而去。

【寓言二】
你经历过神启吗?
在看电影时,在听歌时,在散步时,在工作时,总有那么一瞬间,你感受到了无与伦比的美好圆满,这一刻成了永恒,你忆起了故乡,余生都在追求再一次达到神境。

神境是不存于世的理想乡。当追寻的旅人领悟这一点时,不禁泪流满面。忍受着残破,忍受着不堪,也只能看着遥远的泡影。这也太残忍了。

所以在你第一次见到神的时候,它送给你一只天使陪着你,缓解你的思乡之苦。

直至死亡为止。

【极简一】
“拿去,拿去,都拿走!就让我死亡吧!”
【极简二】
“去你妈的老天爷!”

(小结)别人总叫我别老捣鼓这些博客啊什么,多和现实中的朋友聊聊天。可是,我和现实朋友这些我说不出口啊,唯一能发泄出来的地方也就是这了。


评论

热度(2)